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通知公告>关于调整部分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学生类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调整部分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学生类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

110322020.02.2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对2020年上半年有关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工作安排进行调整。结合我校实际,现通知如下

     一、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工作安排顺延1个月(暂定)。调整后,时间节点如下:

     1.材料提交: 47日前,申请人将所需材料交所在学院。

     2.学院推荐: 414日前,学院完成对本学院申请人的资格审查和推荐。将相关材料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3.网上报名:410-30日,申请人登陆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和材料提交。录取结果于6月下旬公布。

    请申请人务必在网上报名前与邀请方做好沟通,避免因录取时间推迟导致入学通知/邀请信自动作废等情况

    对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取得外语合格证明的申请人,上述项目将允许其先行网上申报,如获录取,录取人员须外语合格后方可派出。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时间调整涵盖该项目下的所有渠道,包括“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

    所交纸质材料按顺序整理,报名表放在最上。无需装订,用燕尾夹固定。所上交材料不予退还。所有材料请扫描备份以便网申之用,需要签字的文件请留存签字后的扫描件。如届时因疫情无法到校提交纸质材料,可通过电子邮件将准备好的材料发送至学院负责老师处,以便用于学院评审。

    二、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网报时间为410-30日。

    三、部分国外合作项目、中外合作奖学金工作安排顺延,具体请查阅附件。

     校内联系人:邓老师,电话:64250859

    电子邮箱:dengzhonghua@ecust.edu.cn

 

我校原通知链接:

    艺术类项目:http://ice.ecust.edu.cn/news-1927.aspx

    高水平项目:http://ice.ecust.edu.cn/news-1925.aspx

    博导项目:http://ice.ecust.edu.cn/news-1926.aspx

 

附件:1. 关于调整2020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07

          2.工作安排有调整的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有关项目列表

更多外事新闻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