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通知公告>关于申报2023年因公出国(境)任务计划的通知

关于申报2023年因公出国(境)任务计划的通知

25932022.11.15

根据教育部关于因公出国(境)工作管理的规定和要求,现将我校2023年因公出国(境)计划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2023年因公出国(境)计划实行线上登记模式。

1)个人登记:1121日——129日,请老师登录学校信息门户——外事信息管理平台——出访计划管理,填写个人出国(境)计划。

2)单位秘书审核:1121日——1214日,请各单位秘书登录外事信息管理平台,逐个审核本单位师生出国(境)计划。

3)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1215日——1220日,请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登录外事信息管理平台,审核本单位师生出国(境)总计划。

4)单位秘书上报:1221日,请各单位秘书登录外事信息管理平台,将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后的总计划上报国际合作交流处。

5)国际合作交流处审核及公示:1222日——1229日。

2、各单位按照《华东理工大学因公出国(境)审批管理办法》的要求,要本着务实、高效、精简、节约的原则科学制定因公出国(境)计划,出访任务要明确,出访行程要合理。严禁安排照顾性、无实质性内容的出访,不得安排重复考察访问。

3、学校对逾期未报出国(境)计划的单位将暂停审批其单位人员的出国(境)申请。

4、确因工作需要,执行计划外出国(境)任务的个人,请先向各单位申请。各单位审核后可在计划总量不变的情况下进行调整,并在报批时予以说明。

5、因公长期出国留学人员在留学期间参加国际会议严格按《华东理工大学因公出国(境)审批管理办法》规定和计划执行。

6、学生出国(境)计划由导师负责申报,并由学院负责审核和汇总。

7、各学院要明确下一年度拟派遣参加的高水平会议名单。

8、关于同一出访目的的团组计划,请每位团员单独申报个人计划,并请统一团组名称。

9、各单位请于20221221日之前将本单位盖章签字后的“高水平会议名单表”发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邮箱iao@ecust.edu.cn。国际合作交流处汇总后在校内进行一周的公示。

各位老师在使用外事信息管理平台——出国(境)计划申报模块时如发生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处联系。

联系人:张闻

  话:64251149


附件:国际高水平会议表(学院使用)


   学院名 序号 国际高水平会议名称 月份 拟放宽的参会要求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1115

更多外事新闻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