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通知公告>2022年华东理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信息公示

2022年华东理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信息公示

19292022.11.14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通知》(教督厅函[2022]1号)及《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评估工作总体部署,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已进入参评对象公示阶段。现将我校本年度参评项目材料进行公示,链接如下。公示时间:20221114日至25日。


Ø  华东理工大学与奥地利莱奥本大学合作举办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https://www.cdgdc.edu.cn/hzbx/bx-index.action?xmbh=BX_2022_2&jlbh=10112


公示期间,如存在对公示内容有异议情况,请及时联系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wangyamei@ecust.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1114

更多外事新闻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