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通知公告>关于选派2019年春季赴巴西圣保罗大学交流本科生的通知

关于选派2019年春季赴巴西圣保罗大学交流本科生的通知

26932018.09.28

我校与巴西圣保罗大学于2017年5月签署学术交流协议,每年可派遣大四年级本科生前往该校完成毕业论文环节。

圣保罗大学(Universidade de São Paulo)创办于1934年,为巴西第一所同时也是现今规模最大的现代综合性高等学校。学校有约9万名学生,集合了全巴西最顶级的教师和研究人员,教授课程及研究范围几乎涵盖所有知识领域,同时也是巴西国内最重要的科研中心。该校在南美洲大学排行榜上位列第一(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

现就该项目人选的申请和推荐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       交流时间: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春季学期,一般二月/三月至六月)

2.    选派名额:不限

3.    所需费用:圣保罗大学学费全免,在巴西生活费、保险费、住宿费、往返国际旅费及办理出国签证费等自理。

4.    报名日期:2018年1012日前,报名时无需提交网申材料。

5.    申请方式:网申,截止日期:1027日。网申需准备材料:

·       Curriculum vitae (signed by the student)

·       Research Project (signed by the student)

·       Academic Transcript (issued by home University)

·       Recommendation Letter

·       Learning Agreement – Final Thesis Project

·       Passport Copy

·       Proof of medical insurance that covers the period of your stay in Brasil

 

二、报名对象

我校目前在读本科四年级学生,专业方向应与后附Application Form Final Thesis Project内可选专业一致。交流主要内容是完成大学四年级的毕业论文环节。

 

三、选派要求

1、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2、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

3、英语熟练,因当地生活语言主要是葡萄牙语,有一定葡语基础最好。

4、学生本人自愿,遵守学校选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5、学生家长同意,并承诺承担学生在巴西学习、生活的费用。

6、须严格执行交流计划,不可延期。结束交流学习后,须按时返回所在学院。

 

四、申请与推荐

学生报名后,经我校推荐,最终录取由圣保罗大学决定。

1.    学院初审

有意申请此项目的同学需下载附件的《华东理工大学国(境)外校际学生交流项目申请表》,填写签字后交给专业学院本科生交流负责老师报名,学院须于10月12日确定推荐名单。

2.    申请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于10月16日前向巴西圣保罗大学发去推荐名单。获得校荐资格的同学,应根据对方要求准备材料,须于10月27日前完成向对方学校网申。

3.    录取

收到对方大学的最终录取通知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会邮件通知录取学生。

 

报名咨询: 杨老师

电话:021-64252902

Emailicen@ecust.edu.cn

 

报名受理:请咨询各相关学院本科生交流负责老师。

 

附件:

1、华东理工大学国(境)外校际学生交流项目申请表

2、巴西圣保罗大学交流项目Facts Sheet.pdf

3、Application-Form-Final-Thesis-Project.pdf

更多外事新闻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