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外事新闻>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继续教育学院项目开发主任达恬地博士到访我校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继续教育学院项目开发主任达恬地博士到访我校

10162024.01.12

2024年112日上午,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继续教育学院项目开发主任达恬地(David Dayton)博士来访我校,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学生交流项目进行了洽谈。

会上,双方首先回顾了已有项目的实施情况,并交流了两校事业发展近况,双方一致同意继续推进已有本科生3+1+X项目、暑期短期交流项目及硕士层面交流合作。双方表示将加强沟通,拓展合作层级、提升合作深度和广度。

国际教育学院招生与校友办公室主任周海波、商学院国际交流项目执行主任叶升以及外国语学院外事秘书潘如垒分别与达恬地博士就国际学生高层次创新人才前沿科技工作坊Advanced Innovative Talents Frontier Technnology Workshop),拓展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学分项目(University Credit ProgramUCP)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后续将进一步落实具体合作协议事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通过大力促进中美大学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中美关系的行稳致远贡献力量。


背景信息: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 Riverside)是美国著名公立大学,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加州大学系统中的十所名校之一。我校外国语学院和商学院于2017年和2021年分别与该校签署了“3+1”本科层面培养协议以及研究生层面培养协议。2022年两校签署校级协议,双方一直保持友好合作关系,选派学生参加线上短期项目以及线下学生交流项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4年112

更多通知公告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