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通知公告>华东理工大学与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学生交流项目 信息说明会通知

华东理工大学与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学生交流项目 信息说明会通知

21272018.09.28

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简称QMUL)是国际知名伦敦大学旗下四所最大的学院之一,是英国科研领先的老牌高等教育学府之一。它凭着高质量、多领域的研究得到了国际上的认可,是一所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其医学与牙科、法学、材料、物理学、经济学和历史等专业的实力尤其雄厚。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在英国大学整体的研究排名(英国官方组织,具有权威性)第11名,经济类专业排名第7名。2016/2017年度该校QS世界大学排名第123名。

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商学院同对方相应学院有学生校际交流协议,为让学生更清楚地了解该项目的详细信息,QMUL国际项目的负责人 Miao Lin 女士将来我校进行项目介绍,并现场答疑。时间地点如下:

 

时间:2018年10月11日(星期四)中午12:30-13:30

地点:奉贤校区C202

校内联系人:王老师,64252970

 

欢迎有意申请该项目的同学踊跃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9月28日

 

 

更多外事新闻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