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通知公告>关于举办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系列报告 暨国际组织需要什么人才?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讲起 主题讲座的通知

关于举办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系列报告 暨国际组织需要什么人才?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讲起 主题讲座的通知

10562021.11.02

为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到国际组织参与全球治理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让世界看见中国青年的力量,让国际社会听到中国青年的声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特邀请原中国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副代表马燕生先生来校讲座。

主题:国际组织需要什么人才?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讲起

主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协办: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社会学院

时间:2021年11月9日(周二)13:30-15:30

地点:徐汇校区艺术学院晨园109多功能厅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同学踊跃报名。奉贤校区的同学可线上(腾讯会议)参加,会议号后续将通过报名时填写的邮件地址发送。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附:主讲人简介

马燕生,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系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政治系国际关系理论硕士。1977年进入教育部从事多边人文外交和教育外事工作,专职从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工作长达25年。曾任中国驻美国休斯敦总领事管教育参赞、中国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副代表、中国驻欧盟使团首任教育文化参赞、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中国驻法国使馆公使衔参赞。先后全程参与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和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筹建工作。2003年12月被美国休斯敦市市长授予“荣誉市民”并任命为“亲善大使”。2017年8月被法国政府授予“学术棕榈骑士勋章”。

更多外事新闻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