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国际合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交流学生项目>与法国化学工程师联盟 (FGL)3+3 学生交流项目

与法国化学工程师联盟 (FGL)3+3 学生交流项目

77792019.06.11

项目介绍

我校与法国高等化学和化学工程学院Gay-Lussac联合集团学院 (The Fédération Gay-Lussac ,简称FGL,网址http://www.19ecolesdechimie.com/ ) 合作的本科及工程师 (硕士) “3+3项目”,整个项目为期六年,旨在培养法语水平高、适应全球 (特别是欧洲) 科技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工程师。双方于2009年7月签订备忘录,2010年11月签订合作协议。


培养模式

该项目包括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顺利完成前三年课程学习并完成1000学时法语培训,且法语水平达到对方要求;第二阶段,达到法方要求者可以申请在FGL19所院校之一进行为期三年的本科及硕士(工程师)学习,学业合格者,可获得华东理工大学本科学士学位,FGL将授予学生化学、化学工程、材料工程和环境工程等方面的硕士文凭(全法统一)和工程师文凭(学生所在学校)。


申请条件
化工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大一学生;


语言要求

TEF/TCF B1(含以上)且通过法方法语水平入学考试。

绩点达到 2.8 (含以上)


申请时间

每年9月新生入学后。

具体信息请见当年项目通知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