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外事新闻>英国剑桥大学人工智能类引进课程第二期正式开课

英国剑桥大学人工智能类引进课程第二期正式开课

15432022.09.07


9月5日,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牵头引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同合作的英国剑桥大学人工智能类课程《Machine Learning and Neutral Networks》(机器学习和神经网络)二期项目在线上正式开课。

本期课程由英国剑桥大学神经网络学科带头人Pietro Lio教授及Carl Henrik Ek 副教授全程直播授课并做课题指导,信息学院姜庆超副教授作为中方教师负责课外指导与答疑。课程遴选了来自信息、机械、中德、数学以及商学院21名同学参与。

2020年以来,学校集中优势,努力搭建与世界一流学术资源接轨的国际教育平台,并积极对接国家与地方发展需求,主动加快在人工智能、生物医药领域的前瞻性布局,陆续引进了剑桥大学《网络神经与深层学习》及牛津大学《生物工程与生物技术前沿》等本科生课程,让学生不出校门即可接触国外高水平师资和教学资源,打造在地留学2.0版。


图片说明:剑桥大学Carl Ek副教授授课中



图片说明:各组组长在开课仪式上做小组介绍


相关链接:第一期剑桥大学引进课程结课推送

https://mp.weixin.qq.com/s/jFTbSQ-TsuxG3DIdwtma-A


更多通知公告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