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出国出境Abroad
出国境手续>加拿大签证事项

加拿大签证事项

183152017.05.31

  为加快签证办理进度,加拿大驻沪总领馆通知:自2012年10月8日起,加拿大签证申请材料除原有纸质签证申请表外,还需提交IMM5257签证表电子版表格。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填写PDF格式的签证IMM5257申请表,按下“VALIDATE”键;
  2、保存申请表格并使用以下格式的文件名生成文件:
  V_P01234567_06_INVITER_01.PDF
  ①   ②     ③   ④    ⑤
  ①团组所申请的签证类型(访问/过境=V,工作=W,学习=S)
  ②该申请人护照号码
  ③团组总人数
  ④加方邀请单位名称(请提供公司或机构名称,而非邀请信签字人姓名;邀请单位名称包括空格不超过15字节,可按照邀请方抬头纸使用缩写,或选择其名称核心部分。
  ⑤该申请人在团组中的编号
  3、将团组所有成员的IMM5257申请表刻录于一张空白光盘中(一个填写完成的pdf表格文件大小应该在419KB左右,如有较大出入,则该文件可能存在异常或被损坏无法打开);
  4、打印出所有申请表格;
  5、将光盘与纸质表格及其他申请材料一同递交至我窗口;
  6、窗口受理人员需读取光盘,确认所刻录文件是否符合领馆上述要求,并与纸质表格相符,然后在光盘正面贴上“上海外办”小贴条并写上受理号;
  7、在团组签出时,领馆会将光盘随护照一同退还。
  备注:
  1、IMM5257表为加拿大签证表格的主表部分,共5页,家庭信息表、教育和就业细节表无需提供电子版。
  2、加领馆希望申请人填写最新版本的申请表格,具体见表格左下角,目前最新版本为IMM5257(07-2012)E,请上加方网站www.shanghai.gc.cawww.vfs-canada.com.cn更新。

更多管理规定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