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通知公告>关于同瑞典隆德大学创业中心暑期项目通知

关于同瑞典隆德大学创业中心暑期项目通知

20662018.04.26

瑞典隆德大学(Lund University)是一所现代化,具有高度活力和历史悠久的大学,世界百强大学之一。建于1666年,有七个院系以及各研究中心和专业学术机构,涉及面有自然科学,法律,社会科学,经济管理,医学,工程技术,人文科学,神学和艺术(包括音乐,美术和戏剧)。2017QS排名全球第73位,欧洲第10位。

一、项目时间

2018年730----810日(728日入住)

二、项目地点

瑞典,隆德

三、课程清单

如附件。

四、项目参考费用

项目费用2950欧元,包含:学费、住宿费(保证住宿地点为校内或毗邻校园)、课间茶点、瑞典南部交通卡(含Skane省公交、巴士和火车);

项目费用不包含:报名费(300元)、生活费、医疗保险、旅行意外保险、签证及往返机票费等。收到对方开具的签证信后,自行申请签证。

五、申请要求

1、华东理工大学正式在册全日制非毕业班本科生和研究生;

2、学生本人自愿,遵守学校选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3、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同时,热爱科技、商业与创业,对企业的商业模式迭代、产品创新有好奇心;

4、学生家长同意,并承诺承担学生在瑞典学习、生活的费用;

5、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绩点3.0以上;

6、英语听说读写优秀,能适应较高强度和跨文化场景学习。(至少满足其中一项)

* 雅思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

* IBT 托福 80分(单项不低于19 in listening, 19 in reading, 21 in speaking and 19 in writing);

* CET-4大学英语四级考试530分;

* CET-6大学英语六级考试500分;

隆德大学创业中心按照申请条件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初审,并依据需要安排和通知电话面试。一经录取,无故不得退出项目。

六、申请截止时间

学生自行下载并填写《项目申请表》(如附件),签好字后,于5716:30之前,交至徐汇校区逸夫楼206室,过期不予处理。

项目咨询:64252970 王老师

咨询邮箱:icen@ecust.edu.cn  (发咨询邮件时以“暑期项目+合作方大学名称”为标题,以便老师尽快回复,谢谢!)

友情提示:

1. 若无护照,请立即办理;

2. 同时,请准备盖章版中英文成绩单和英语成绩证明,并扫描成PDF版本,后续提交;

3. 准备个人陈述撰写,包括个人背景和和创业的理解,后续提交。


更多外事新闻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