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外事新闻>项目入围“2017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答辩

项目入围“2017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答辩

19872016.12.07

  12月7日上午,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7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面试答辩会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申报了2个项目《结构可控分子工程国际联合实验室光电功能材料人才合作培养项目》、《全球7院校联盟“国际管理(MIEX)项目》,经首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材料审核,2个项目全部通过并入围本次答辩。
  国交处副处长徐晶首先陈述了我校自2015年以来获批的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执行情况,同时感谢了国家留学基金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2个项目的负责人朱为宏教授、黄庐进教授、吴永真教授分别进行了陈述和答辩。
  国家留学基金委设立此项目旨在培养更多创新型、紧缺型、复合型国际化人才,要求各申报项目必须是以创新型培养模式和培养创新型人才为目标的国际合作项目。

更多通知公告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