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外事新闻>学校举办国家公派留学政策宣讲会

学校举办国家公派留学政策宣讲会

15042023.12.01

11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公派留学选、派、管、回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强化留学人员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公派留学效益,学校举办国家公派留学政策宣讲会。活动邀请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选培部副主任周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唐纪敏参加活动并讲话。

图片说明:宣讲会现场

唐纪敏强调,国家公派留学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依托,更是肩负助力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和深化国际合作育人内涵的重要使命,希望同学们能找准专业优势和社会发展的结合点,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积极参与国家公派留学项目。

图片说明:唐纪敏副处长讲话

周俭结合近年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的整体形势,从选派原则、选派规模与范围、申请条件、选拔程序及注意事项等对国家公派留学综合楼项目进行详细指导和解读。她建议同学们合理制定留学计划,提前做好语言、对外联系等准备工作,并表示,高校师生是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主力军,希望大家充分把握公派留学机会,开阔国际视野、提高学术能力。

图片说明:周俭副主任解读公派留学政策

来自全校的2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往届录取的公派留学生,化工学院陶浩兰、材料学院张雨荟,从如何申请留学单位、提升留学效益、收获与建议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邓中华介绍了学校申请流程,并一一回答学生提问。


更多通知公告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