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外事新闻>英国爱丁堡大学理工学院 国际伙伴关系院长Neil Robertson到访我校

英国爱丁堡大学理工学院 国际伙伴关系院长Neil Robertson到访我校

4242023.10.19

10月19日上午,爱丁堡大学理工学院国际伙伴关系院长Neil Robertson教授来校访问,双方就开展学生交流项目进行了洽谈。

会上,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设置、国际交流等情况。双方均表示希望继续加强沟通,不断深化友好关系,为未来在更广泛领域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徐首红、数学学院副院长金晶、国际教育学院项目主管史小曼分别与Neil Robertson教授就已开展的化学专业2+2双学位项目、未来拓展数学领域及国际本科生多学位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同意将继续保持联系,就课程对接等细节继续沟通。

 参加会谈的还有化学学院、数学学院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负责老师。

 

更多通知公告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