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外事新闻>美国亚利桑那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9472023.06.07

2023年6月6日,美国亚利桑那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张泳以及中国事务顾问张娇老师访问我校。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詹望成首先对亚利桑那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以及国际交流等概况。中国中心主任张泳老师感谢我校的周到安排,并介绍了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的院系构成、专业设置以及优势学科。


双方已于2023年5月25日签署框架协议,双方均表示希望继续加强沟通,探索开展3+1+1本硕连读长期交流项目以及寒假交流项目,为未来在更广泛领域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进一步促进中美人文交流。


背景信息:

亚利桑那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rizona)建校于1885年,是亚利桑那州第一所综合大学,也是该州唯一旗舰大学。学校被誉为美国“公立常青藤”之一,在CWUR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前1%,也是北美大学联盟(AAU)的65所学校成员之一。其优势专业为信息管理系统、天文学与天体物理学、光学、计算机以及商学院和工程学院下设多个专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6月6日

更多通知公告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