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外事新闻>英国提赛德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英国提赛德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7462023.05.30

2023年529日,英国提赛德大学计算机工程和数字科技学院主管国际事务副院长戈登·马歇尔(Gordon Marshall)、计算机工程和数字科技学院主管国际事务首席讲师许东来、提赛德大学中国办公室首席代表侯亮一行3人访问我校。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詹望成首先对提赛德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设置及国际交流等概况。戈登·马歇尔感谢我校的周到安排,并介绍了提赛德大学基本情况,尤其是计算机工程和数字科技学院的专业设置、科学研究等。双方均表示希望继续加强沟通,不断深化友好关系,为未来在更广泛领域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传媒系主任蒋正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讲师张恒润就数字传媒艺术、计算机科学等领域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同意将继续保持联系,未来在学生培养、师生互访等方面开展合作。国际教育学院招生与校友办公室主任周海波介绍了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正在与英国高校探讨开展的中英国际学生“2+1+1”三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对方对此项目非常感兴趣,后续将就课程对接等细节继续沟通。

 

 

  

提赛德大学(Teesside University)建校于1930年,其前身为1929年成立的康斯坦丁技术学院,是一所具有悠久而严谨的教育历史的综合性公立大学。现今的Teesside University拥有米德尔斯堡、达令顿(主要用于科研)和伦敦(20239月首次开放)等3个校区。大学下设5个学院——计算机、工程与数字学院、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艺术和创意产业学院、社会科学人文与法学院和商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