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国际合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国际工程师学院>暑期项目-奥地利莱奥本大学

暑期项目-奥地利莱奥本大学

74682019.12.24

    莱奥本矿业大学(德语Montanuniversität Leoben)是一所建成于1840年的奥地利公立大学。莱奥本矿业大学下辖通用化学、分析化学与物理化学系,应用地球科学与地球物理系,经济与企业科学系,产品工程系,矿物资源与石油工程系,冶金系,金属与原料试验系,数学与信息技术系,材料物理系,塑料包装材料化学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塑料与复合材料建设学院,塑料加工学院,机械学院,物理学院,可持续垃圾经济与垃圾清理过程学院,结构与功能制陶学院,工业环境保护工艺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塑料试验学院等学术单位。

一、项目时间:2020年7月6-7月17日()

二、项目主题:Circool 3.0-The Life Cycle of Polymers

三、项目费用:960欧元(2月29日前完成申请并付费可享受15%折扣。包含:课程/学费、Program days 期间的午餐、住宿费、前往实地考察的交通费和门票。其他费用自理)

四、申请要求:

1、华东理工大学全日制在读本科2年级及以上学生(不含毕业班学生),年满18周岁。

2、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3、学生本人自愿,遵守学校选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4、学生家长同意,并承诺承担学生在奥地利学习、生活的费用。

5、英语水平B2及以上。

项目咨询:邓老师

电话:64250859

电子邮箱:icen@ecust.edu.cn(邮件主题:暑期项目+奥地利莱奥本大学)

项目详情及安排请见:1.项目介绍 2.项目安排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