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国际合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国际工程师学院>暑期项目-康奈尔大学

暑期项目-康奈尔大学

84182019.12.20

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建立于1865年,位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该校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和布朗大学同为美国顶尖的“常春藤联盟”(Ivy League)高校。康奈尔大学每年暑期举办Cornell Program for International Undergraduates (CPIU),选拔优秀的国际大学生参加暑期课程,由康奈尔大学在职教师进行授课,课程为期三到六周,学生可充分感受康奈尔的学术与文化氛围,体验美国一流大学的优秀学风。


一、项目时间

三周课程:2020710日至81

注意:我校学生只能选三周课程。

 

二、项目地点

美国康奈尔大学,纽约伊萨卡。

 

三、项目课程

选择该三周课程项目的学生需修读一门课程,获得34个学分。申请该课程需要得到康奈尔大学招生委员会的审核,申请人须提交成绩单、推荐信、外语成绩等申请材料,被录取方可参加该项目。

 

2020年具体课程请参考康奈尔大学暑期项目官方网站课程介绍:

https://sce.cornell.edu/courses/roster/cpiu/courses

选课友情提示:有些课程学习前必须有一定的专业基础知识(prerequisites),请仔细了解后再确定选课。

 

四、项目费用:大约7300美元

其中包括:

1、课程相关费用(三学分4,560美元)

2、住宿费

3、食堂就餐费

4、参加学校组织的部分集体活动的费用

5、学生医疗保险

6、本地及校园公交费

 

费用不含:申请个人因私护照的费用,向美国使馆缴纳的签证申请费,往返美国机票费用,在康奈尔学习期间的教材费、杂费与美国当地往返机场费用。

 

五、申请要求:

1、华东理工大学正式在册全日制非毕业班本科生,年满18周岁。

2、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3、学生本人自愿,遵守学校选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4、学生家长同意,并承诺承担学生在美国学习、生活的费用。

5、学习成绩优良,GPA3.0及以上。

6、该项目对学生的基本英语要求如下(符合其中一项即可):

CET-4 550或;

IELTS 7.0或;

Internet-based TOEFL 100

 

六.食宿安排

1、学生居住在康奈尔校内宿舍(两人一间),宿舍内设备齐全,为每位学生配备床、桌椅、衣柜、台灯、枕头和毛毯。

2、每栋宿舍有专门的老师管理学生住宿。宿舍配有专门的食堂、活动区、图书馆、客房,以及电脑房、研讨室、活动室等。

3、学校发给每位学生一张饭卡,三餐均可在校内食堂使用,每日膳食选择种类繁多。

 

项目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杨老师

咨询电话:021-64252903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