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国际合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交流学生项目>西弗罗里达大学3+1项目

西弗罗里达大学3+1项目

69002019.06.11

项目简介

本交流项目为华东理工大学与美国西弗罗里达大学合作的本科生3+1交流项目。西弗罗里达大学是一所中规模的公立大学,建立于1963年。2007年,此大学在最好的研究生学院中排名56。这所大学还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最好的东南大学。

 

参加对象

华东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全日制大三学生,拟选派专业:应用物理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

 

毕业与学位

学生按规定完成中方第1~6学期课程,平均绩点3.0(含)以上;到达外方后,按规定完成外方第7~8学期课程,成绩合格,经过课程认证,将获华东理工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学生毕业后可继续申请在该校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

外语要求

1.托福:80分(满分120分)以上,其中听力不少于19分;

2.雅思:6.5分以上(听力不少于6.5分)。

 

费用

中方学费:普通学费标准,即5000元/生.学年,4年共计2万元;

美方学费:国际学生学费,成绩优秀者可申请对方的州外学费减免奖学金。

 

详细报名信息

详情请见项目介绍材料,或至学生所在学院、国际工程师学院咨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