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国际合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交流学生项目>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3+2项目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3+2项目

75592019.06.11

项目概况

伊利诺伊大学是美国十所最大的州立大学之一。大学共有三个分校区:芝加哥校区(即芝加哥伊利诺伊大学,简称UIC)、厄巴那-香槟校区和春田校区。芝加哥 位于美国中西部,是美国仅次于纽约和洛杉矶的第三大城市,是美国最重要的金融、文化、制造业、期货和商品交易中心之一。UIC共有东、西两个校区,是芝加哥地区最大的大学。UIC的教学及科研实力为全国所公认,我校与该校“3+2” 联合培养项目主要由UIC的工学院(College of Engineering)承担联合培养任务。

与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3+2” 联合培养项目介绍:华东理工大学在校本科生完成第一、第二、第三学年学习后,符合联合培养要求的学生可以申请转入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工学院学习,完成 规定的学分后获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以及华东理工大学的学士学位。

报名对象

适合年级:我校在读本科三年级学生

适合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在UIC就读专业: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化学工程、机械工程、工业工程

报名要求及费用

1、入学时间:每年秋季入学

2、外语要求(满足以下一项即可):

(1)TOEFL网考要求在80分(满分120分)以上,其中阅读至少19分,口语至少20分,听力至少17分,写作至少21分;

(2)雅思成绩,要求6.5分以上(单科每科6分以上)。

(注:托福或雅思成绩正式提交给UIC的截止时间是申请当年的12月)

3、成绩要求:GPA在3.0以上(以UIC提供计算公式为准)

4、费用:学费、生活费、保险费、住宿费、往返国际旅费及办理出国签证费等自理。在美期间两年学费:25000美元,杂费4000美元(供参考,以学校公布准确数字为准)

5、面试(有符合要求的托福或雅思成绩单的同学无需参加面试):学生报名后,UIC会派遣两位老师前来面试候选人,面试内容主要是外语水平,包括笔试和口试

项目咨询

国际工程师学院:王老师,64252657,icen@ecust.edu.cn


详细报名信息

请关注当年的项目通知,入学要求以当年项目通知为准。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