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国际合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交流学生项目>与英国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亚大学3+1+1学生交流项目

与英国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亚大学3+1+1学生交流项目

69482019.06.11

项目介绍

英国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GCU)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亚大学位于格拉斯哥城市中心。我校与GCU大学自2012年起合作开展3+1+1本科+硕士联合培养项目。该项目包括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顺利完成前三年课程学习的我校在校部分专业本科生可申请在GCU进行为期一年的本科学习,学业合格者,可获得华东理工大学学士学位及GCU提供的学习证明;第二阶段,符合GCU要求的学生将有资格申请在GCU继续攻读硕士学位,为期一年,学业合格者,GCU将授予硕士学位。GCU硕士研究生课题方向可选择:机械工程、信息工程、计算机工程等。

申请条件
1) 在校本科三年级学生,参加本项目的专业包括: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控制与成型、安全工程(无损检测方向)、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
2) 本科前三年成绩平均分75分(含)以上;


语言要求

雅思6.0分(含)以上,单项不低于5.5分;或其他英语考试同等成绩。


申请时间

每年春季开学3月至当年6月10日截止报名。

具体申请条件及申请时间以当年项目通知为准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