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国际合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交流学生项目>与英国伯明翰大学学生交流项目

与英国伯明翰大学学生交流项目

77352019.06.11

项目简介

本交流项目为华东理工大学与英国伯明翰大学合作的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始建于1825年,是英国老牌名校之一,全球百强名校,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和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的创始成员,英国著名的6所“红砖大学”之一。伯明翰大学以其优秀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而在国际上享有较高声誉。

 

参加对象

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所有专业全日制三年级学生。

 

毕业与学位

学生按要求修完本科前三年的全部课程,完成选修课、创新、讲座学分的修读,且课程绩点3.0以上,并通过如下的英语要求,方可申请参加该项目。完成两年在伯明翰大学的学习,成绩合格,经过课程认证,将获华东理工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和伯明翰大学硕士学位。

 

外语要求

英语水平要求达到雅思6.0分,且单项不低于(含)5.5,或在相当的英语水平测试中达到相当水平,详情以对方大学网站公布为主。

 

费用

中方学费:普通学费标准,即5000元/生.学年,共计2万元。

英方学费:每学年须支付的学费按照伯明翰大学批准的标准海外留学生学费。

其他费用:学生需自己支付留学期间的旅途费、食宿费。

 

详细报名信息

具体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及报名信息以当年学院发布项目通知为准。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