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国际合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国际工程师学院>暑期项目-英国布里斯托大学

暑期项目-英国布里斯托大学

72912019.12.19

学校简介:

    布里斯托尔大学是一所开创性的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在世界变化研究和杰出教学方面有着长期的声誉,QS世界排名位列前50名,英国国内Top 10院校。

    布里斯托大学邀请国际学生加入其充满活力、沉浸式的暑期课程;获得全球公认的学术和职业经验,探索英国最美丽和令人兴奋的城市之一布里斯托。

 

项目主题:(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其一进行学习)

1.        Biomedical Sciences Labs

    本项目能让学生学习新技术,获得新的研究技能,拓宽视野。学生将获得贯穿生命科学和健康科学的实用技术,沉浸全天候的实验中。

    本项目提供多元化的学术会议,为学生提供职业技能,且可转移至研究生课程、全球实验室和研究中心。

    本课程面向医学、健康科学或医学预科的本科生,或对生物医学研究有兴趣的本科生。

项目日期:2020年7月18日至8月8日

项目费用:2995英镑

项目学分:10个单元学分,相当于5 ECTS(欧洲学分互认体系)或3个美国学期学分

入学要求:平均绩点3.0;生物医学、生物学、医学、医学预科、健康科学或相关学科学位在读

2.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你想改变世界吗?也许你有下一个大想法,或者想学习如何发展这个想法。本项目适用于现有业务、创业、社会风险或社会事业。

    本项目课程为期三周,结合了创新和创业这两个令人兴奋的跨学科领域,非常适合那些真正有所作为的学生。参与本项目能有机会向布里斯托的工业合作伙伴学习。

    本课程针对任何专业有兴趣学习将想法转变为企业所需工具与背景的本科生。

项目日期:2020年7月19日至8月8日

项目费用:2995英镑

项目学分:10个单元学分,相当于5 ECTS(欧洲学分互认体系)或3个美国学期学分

入学要求:平均绩点3.0

3.        Archaeology Field School

    你在找一所与众不同的暑期学校吗?本项目从实际和实地考察出发,可以在最近发现的12世纪中世纪无政府时期的遗址上工作,与英国学员一起学习新技术并获得职业准备技能。

    本项目将由专家人员监督,以一种不断参考历史和地理景观的方式,帮助学生发展人类学和考古挖掘技术。

    本课程面向人类学、考古学、社区遗产、历史或博物馆研究的本科生。

项目日期:2020年7月5日至18日

项目费用:2745英镑*

*费用可能有所波动。

项目学分:10个单元学分,相当于5 ECTS(欧洲学分互认体系)或3个美国学期学分

入学要求:平均绩点3.0;人类学、考古学、历史或人文学科专业在读。

申请截止:2020年3月1日

 

更多课程信息请参考:

bristol.ac.uk/global-summer

 

关于费用:暑期项目费用包括所有学费、住宿费、大部分餐食、一日游和社交活动。若有,还包括实地考察或行业访问。学生需要支付去布里斯托的路费、旅行或医疗保险、签证费用和个人开支。暑期项目包含社交活动,将帮助学生探索布里斯托。

关于住宿:学生将入住单人房里,24/7值班。学生导师会帮助学生安顿入住,并全程陪同。

申请其中任何一个课程,学生必须年满19岁,目前正在攻读本科学位。学生可能会被要求提供英语语言能力证明。请注意,本暑期项目课程具有竞争力,可能会要求在申请时提供更多信息。

 

申请要求:
1、华东理工大学正式在册全日制非毕业班本科生,年满19周岁;

2、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3、学生本人自愿,遵守学校选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4、学生家长同意,并承诺承担学生在英国学习、生活的费用;

5、英语水平为六级(含以上),因包含同其他国家的学生进行小组讨论、小组活动及社交活动,英语口语须有一定基础;

6、对于理工科类主题,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

7、有效护照(若无,看到该通知请尽快办理)。

 

项目咨询:64252970 王老师
咨询邮箱:icen@ecust.edu.cn  (发咨询邮件时以“暑期项目+合作方大学名称”为标题,以便老师尽快回复,谢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