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国际合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交流学生项目>纽卡斯尔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

纽卡斯尔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

69202019.06.11

 华东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

一、项目介绍   

    本交流项目为华东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合作的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网址:http://www.newcastle.edu.au/)建校于1965年,位居澳大利亚研究类大学前十名,也是国际上公认的“由问题指导学习”方法的先驱。在上海交通大学发布的全球大学排名中,纽卡斯尔大学位于前2%,且工程技术和计算机科学两个门类明列全球前百名。纽卡斯尔大学目前在校生22000人,其中国际留学生3000人。      

    经华东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友好协商,双方签署了《学生海外学习协议》,每年从化工学院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二年级以上学生中选派,以交流生身份前往纽卡斯尔大学学习一学期或一学年。

二、 选派专业

     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
     
三、选派年级
    本科二年级及以上学生
 
四、交流时间
    一学期或一学年
 
五、交流形式
    课程学习
 

六、相关费用

    1.学费:纽卡斯尔大学学费(AUD 6964.00/学期,供参考,具体以当年实际为准);

    2.华东理工大学统招学生学费;

    3.签证费、往返机票、在澳期间生活费等费用自理。

 

    具体申请条件及申请时间以当年项目通知为准。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