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通知公告>关于选派2019年秋季赴英国阿尔斯特大学交流项目的通知

关于选派2019年秋季赴英国阿尔斯特大学交流项目的通知

28722018.11.26

一、项目介绍

 

阿尔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Ulster)是英国北爱尔兰最大最有影响的一所国立大学,是一个现代化的,具有前瞻性的和友好的学习地。学校规模在全英排名第10位,有3000名教职员工,20000名学生,其中1200名硕士生,100名博士生。该大学各主校园分布于北爱尔兰的贝尔法斯特市中心及周边地区,目前,学校正在规划建设第五个现代化校区。

根据华东理工大学与阿尔斯特大学两校国际合作项目协,顺利完成前三年课程学习的我校在校本科生可申请在阿尔斯特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本科学习,学业合格者,可获得华东理工大学学士学位及阿尔斯特大学学士学位。

 

二、申请条件

 

1. 专业方向和年级:药学院全日制在读大三本科生;

2. 学习成绩:大学三年期间主科成绩不低于75分。学科方面有突出表现和获奖记录,可适当调整要求,阿尔斯特大学有最终选择权;

3. 英语水平:英语阅读、写作、听说流利。雅思(IELTS) 6.0分及以上(或同等水平),单项成绩不低于5.5分,部分专业雅思成绩要求更高。

备注:如果语言成绩达到雅思总分5.5,单科不低于5.0,学生可以7月末在阿尔斯特大学读7周的语言课。语言课结束,顺利通过考试方可入学。

 

三、申请与推荐

请将以下申请材料交至报名老师处,提交前将所有材料都扫描成PDF文档,以备后续使用。

1. 华东理工大学国(境)外校际学生交流项目申请表;

2. 盖章中英文大学成绩单;

3. 英语成绩证明(最迟可在2019年4月底之前获得有效英语成绩)复印件;

4. 护照个人信息页复印件;

5. 学术推荐信1封(Academic reference)(英文);

6. 动机信(Statement of Purpose)(英文)

 

四、费用说明

 

1. 学费:约为13,680英镑/年,华理学生可享受16%学费减免。

2. 学生得到录取通知后可申请奖学金,具体请详询相关网站(https://www.ulster.ac.uk/global/apply/how/scholarships/international-undergraduate-scholarship)

学费减免和奖学金不能同时享受。

 

五、报名事宜

1.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5日

2. 申请材料受理(请在2019年2月25日后递交申请材料):

 

报名联系人:药学院何薇薇老师

关于阿尔斯特大学咨询内容,请联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老师,电话64252970。

 

注:参加此项目的学生家庭应有能力自行支付学费、往返旅费、学习期间生活费、书本费和医疗保险等费用。学生一经推荐,不可无故退出项目(不可抗力除外),否则视自动放弃所有派出资格。拟申请的学生需慎重对待,认真规划。

 

 

更多外事新闻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