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通知公告>关于选派2019年秋季赴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交流项目的通知

关于选派2019年秋季赴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交流项目的通知

21172018.11.08

我校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于2016年5月签署本科生交流协议,经两校协商,双方同意,现正式启动该项目2019年度报名工作。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始建于1876年,是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第一大城市布里斯托市的一所世界名校。学校建校至今共计培养了12位诺贝尔奖得主。该校是素有英国常春藤盟校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也是英国历史上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科英布拉集团”创始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欧洲大学协会成员。布里斯托大学在2015/16 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英第9名、全球第37名;在2015/16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英第9名、全球第69名;在2014英国政府官方REF评估中,83%的研究成果达到世界领先水平,科研实力位居全英第9位。

现就该项目人选的申请和推荐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 交流时间:赴英国学习一学期或一学年(一学期:2019年9月至2020年1月)(一学年:2019年9月至2020年6月);

2. 外语要求:

雅思单项不低于6.5分,托福IbT不低于92分(写作不低于23分);

学习法律、经济学、戏剧以及电影,雅思7.0分(写作不低于7.0分),托福IbT不低于100分(写作不低于27分);

学习英语语言文学,雅思7.5分(单项不低于7.0分),托福IbT不低于109分(写作不低于29分);

3. 成绩要求:不低于3.2 (满分为4.0);

4. 学习形式:我校学生在布里斯托大学作为非学位国际学生注册入学就读;

5. 学习内容:在布里斯托大学进行课程学习;

6. 可选派专业及课程:http://www.bristol.ac.uk/study/undergraduate/search/

7. 费用:学费、生活费、保险费、住宿费、往返国际旅费及办理出国签证费等自理。

  

二、报名对象

我校目前在读本科二、三年级学生。

  

三、选派要求

1. 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2. 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

3. 具备熟练的英语运用能力。

4. 学生本人自愿,遵守学校选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5. 学生家长同意,并承诺承担学生在英国学习、生活的费用。

6. 须严格执行交流计划,不可延期。结束交流学习后,须按时返回所在学院。

  

四、申请与推荐

    学生须向自己所在学院提出申请,依据目前所学专业应修课程要求在布里斯托大学网站选择留学期间可修的课程,并需所在学院签字确认。于2019年35日前向所在学院提交相关申请材料,由所在学院进行初审后推荐。学院汇总后于3月8日前将所有申请材料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 网上申请 http://www.bristol.ac.uk/global-opportunities/at-bristol/study-abroad/application-process/

(需打印出来,且签字);

2. 护照复印件(个人信息页)(若如,请尽快办理);

3. 成绩大表(中、英文版,含绩点);

4. 在读证明(中英文版);

5. 已修读课程的课程描述(英文);

6. 华东理工大学国(境)外校际学生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

7. 选课计划(见附件);

8. 语言成绩证明。

报名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1-64252970

Email:wangyamei@ecust.edu.cn   

报名受理地点:请咨询各相关学院负责外事交流的老师。

更多外事新闻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