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通知公告>关于增补申报2018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二批校候选人的通知

关于增补申报2018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二批校候选人的通知

22452018.07.13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选派办法,现拟在全校增补遴选2018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1:1配套项目第二批候选人。

 

一、选派规模及留学期限

访问学者留学期限为12个月。

 

二、申请条件

1、学院重点培养的优秀青年教师、实验室骨干或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从事教学、科研或管理工作并取得突出成绩,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或组织、管理能力。 

2、年龄不超过45周岁。博士后人员须经人事处同意后方可申报。

3、外语水平应符合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及留学国家、留学单位的语言要求。

4、申请时须提交国外大学或科研机构的正式邀请信。

5、须有承担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

6、在出国期间能认真完成既定的出国研修计划,回国后完成考核指标(至少完成一项):

1)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12SCI/SSCI高质量论文;

2)推动国际合作项目立项或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

3)教学上开设一门双语课程或全英语课程。

 

三、申请时间

910-20日申报;

 

四、派出管理

1、第二批被录取人员的留学资格有效期保留至2019331日。凡未按期派出者,留学资格自动取消。

2、国家留学基金委原则上不受理变更留学国别、变更留学单位、变更留学期限及延期派出的申请。

 

欲申请的教师请将华东理工大学2018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请表、邀请信、依托科研项目或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及个人承诺书交所在学院审批签字后,请于731日前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iao@ecust.edu.cn,将纸质版材料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张闻

电话: 64251149

邮箱:iao@ecust.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713


附件一、华东理工大学2018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请表

附件二、依托科研项目或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

附件三、个人承诺书

更多外事新闻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