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通知公告>关于申请2018年与国际民航组织实习项目的通知

关于申请2018年与国际民航组织实习项目的通知

27092018.06.21

根据《2018年与国际民航组织合作项目选派办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已启动该项目的遴选工作,结合我校实际,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情况

1.2018年国际民航组织面向全球招录27个实习生,实习期限为3-6个月,地点包括国际民航组织总部(加拿大蒙特利尔)及地区办事处。

2.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交通费、电话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等),具体资助方式、资助标准等以录取文件为准。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和为祖国服务的强烈事业心、责任感、献身精神。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

4.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诚实守信,意志坚定。申请时年龄满18周岁,不超过32周岁(1985年1月以后出生)。

5.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国际视野和多元文化意识,熟悉国际合作规范

6.能够适应国际工作环境,以及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7.精通英语,具备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同时掌握其他联合国官方语言者优先。外语水平合格条件请参考《2018年国际民航组织实习人员网上报名指南》中的相关说明。

8.符合岗位的其他要求,如计算机水平、专业背景等,详见岗位需求。

9.我校全日制在读硕士、博士学生,或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

 

三、申请办法

1.报名受理:74日前,申请人经导师及所在学院审核同意后,将《报名表》交至所在学院,学院汇总后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正式网申:申请人于711日登陆国家留学基金委信息平台进行网上申请,并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

3.材料提交:718日前,打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问学者类)》(第一页贴照片,申请人保证处签名),随同网申时上传的所有附件的复印件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同时将所有申请材料扫描发至icen@ecust.edu.cn

4.学校审核:学校对学院推荐的申请人进行审核,确定最终推荐名单,并上报国家留学基金委。

5.录取结果:国家留学基金委对学校推荐人选进行前期评审,确定候选人并向国际民航组织推荐。最终录取结果由国际民航组织确定。

录取后留学人员的派出与管理按国家留学基金委和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三、咨询与联系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http://www.csc.edu.cn/

2.国际合作与交流处:http://ice.ecust.edu.cn/

联系人:邓老师;电话:64250859

E-mail:dengzhonghua@ecust.edu.cn

地址:逸夫楼206办公室

 

附件:12018年国际民航组织实习项目报名表

      22018年与国际民航组织合作项目选派办法

      3、国际民航组织实习岗位

      4、英文个人简历模板

      52018年国际民航组织实习人员网上报名指南

      

更多外事新闻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