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通知公告>关于申报2018年因公出国(境)计划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8年因公出国(境)计划的通知

42622017.11.24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对因公出国(境)工作常态化管理的规定和要求,现将我校2018年因公出国(境)计划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按照《华东理工大学因公出国(境)管理规定》的要求,科学合理地制定本单位因公出国(境)计划。

2、要本着务实、高效、精简、节约的原则来制定因公出国(境)计划,计划出访任务要明确,出访行程要合理。严禁安排照顾性、无实质性内容的出访,不得安排重复考察访问。

3、学校对逾期未报出国(境)计划的单位将暂停审批其单位人员的出国(境)申请。确因工作需要执行计划外出国(境)任务的,各单位可在计划总量不变的情况下进行调整,并在报批时予以说明。

4、公派长期出国留学人员在留学期间参加国际会议严格按规定和计划执行。

5、学生出国(境)计划由导师和学院负责制定。

6、各学院要明确下一年度拟派遣参加的顶级会议名单和放宽参会的要求。

7、各单位组团派遣的团组计划(含团组数和人数)单列。

各单位请于1211日之前将本单位党政领导签字的“华东理工大学因公出国(境)计划申报表”送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申报表的电子版请发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邮箱(iao@ecust.edu.cn)。国际合作交流处汇总后在校内进行一周的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的出国(境)计划经学校党政领导审批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上报教育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联系人:王辉, 张闻

  话:6425111364251149

 

华东理工大学因公出国(境)计划申报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1124

更多外事新闻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