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通知公告>关于德国勃林格殷格翰制药公司来校讲座的通知

关于德国勃林格殷格翰制药公司来校讲座的通知

202232014.03.26

  时间:2014年3月26日,13:30
  地点:徐汇校区逸夫楼演讲厅
  内容:
  全球生物药物布局
  来自BI德国生物制药高层Dr. Micheal Dieterle介绍BI生物制药
  未来生物医药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来自BI中国人力资源部副总裁 Kevin Kang讲述“择业”的话题
  勃林格殷格翰与华东理工联合打造“生物卓越工程师”,
  2013华东理工交换生赴德经验分享
  勃林格殷格翰生物制药简介:
  勃林格殷格翰于1885 年由阿尔伯特▪勃林格先生在德国殷格翰市成立,199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今天的勃林格殷格翰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家族医药企业,也是名列全球前20强的领先医药公司之一。
  作为全球生物制药生产的领导者之一,勃林格殷格翰在生物技术领域已拥有35年的悠久史。勃林格殷格翰生物制药合同制造现在已发展成新的品牌——勃林格殷格翰BioXcellence™,为生物制药行业提供个性化定制的工艺开发和合同生产服务,提供从DNA到无菌灌装的一站式服务。从细胞系和细胞株开发,到工艺开发和大规模生产,再到无菌灌装的一整套服务,公司的能力和技术涉猎广泛,包括抗体、重组蛋白、非抗体分子支架药物、Fab 片段以及通过哺乳动物细胞培养或微生物发酵生产的pDNA。勃林格殷格翰BioXcellence™ 可保证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的产品供应,能够在任何阶段转交项目,能够满足任何规模的供货要求。我们让外包变得轻而易举。
  作为药用蛋白的世界顶级制造商之一,勃林格殷格翰开始在中国拓展生物制药业务,为中国本土公司及跨国公司为加速优质创新型单克隆抗体产品的产业化提供世界一流平台。我们致力于改善中国人的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并借此为这一地区做出我们的重要贡献。
勃林格殷格翰将与上海张江生物医药基地开发有限公司建立一个符合国际药品生产质量理规范(cGMP) 的生物制药基地,为国内和跨国医药客户提供从研发到临床试验的全方位服务。该基地预计于2016 年初正式投入运营,将成为跨国药企在华建立的首个运用哺乳动物细胞培养技术进行生产的生物制药基地。该生物制药基地包括工艺过程开发和国际GMP生产制造两部分。勃林格殷格翰计划在此项目中投资超过3,500万欧元,将创造65个高端岗位。
  通过该项合作,勃林格殷格翰将把世界一流的生物制药技术和国际顶尖人才引入中国,有利于推动和提升国内生物制药技术水平,培养国际化的国内高端生物制药人才,从而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生物制药产品,提高其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更多外事新闻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