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通知公告>关于选拔2016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1_1配套项目候选人的通知

关于选拔2016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1_1配套项目候选人的通知

161712015.11.24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简称“留学基金委”)与学校签订的“合作开展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协议书及我校关于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三年实施规划的要求,现拟在全校遴选2016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1:1配套项目候选人。
 
  一、选派规模及留学期限
  计划选派30名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留学。
  访问学者留学期限为12个月。
 
  二、申请条件
  1、学院重点培养的优秀青年教师、实验室骨干或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从事教学、科研或管理工作并取得突出成绩,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或组织、管理能力,博士毕业在我校工作满3年(含)以上,博士后毕业在我校工作满1年(含)以上。
 
  2、年龄不超过45周岁(申请受理时间为第一批者应为1970年4月15日以后出生、第二批者应为1970年9月10日以后出生)。
 

  3、外语水平应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及留学国家、留学单位的语言要求。


  4、申请时须提交国外大学或科研机构的正式邀请信。
 
  三、申请时间
  第一批4月1-15日申报,5月公布结果;
  第二批9月1-10日申报,10月公布结果。
 
  四、派出管理
  1、被录取人员的留学资格有效期均保留至2016年12月31日。凡未按期派出者,留学资格自动取消。请各位老师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申报。为了能在12月31日前顺利派出,建议各位申请者尤其是理工科背景的老师明年4月第一批申报。
  2、国家留学基金委原则上不受理变更留学国别、变更留学单位、变更留学期限及延期派出的申请。
 
  欲申请此项目的教师请将申请表(附件一)、个人简历、论文、科研项目目录及邀请信于2015年12月25日前交所在学院审批,请各学院于12月30日前将所推荐候选人名单(排序)及材料发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申请汇总表(附件二)由学院党政领导签字后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俞晓青;张闻。
  电话:64252764;64251149。
  邮箱:iao@ecust.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5年11月24日

更多外事新闻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