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通知公告>上海市外办最新通知:美国签证面谈流程改变的通知

上海市外办最新通知:美国签证面谈流程改变的通知

30622016.10.18

  接美领馆通知:自2016年10月18日起,外办面谈申请人的签证流程将进行部分调整。美领馆领事处工作人员不再将原来外办提前送入美领馆的申请人的申请材料如:DS-160表格、护照签证页复印件、个人简历、行程单、邀请信等在申请人面谈前发给本人,这些材料改由申请人本人入馆面谈时自行携带。但美领馆为加快外办申请人的签证处理,要求外办申请人的部分申请材料复印件通过外办提前递交至美领馆。


  1、必须提前送入美领馆的材料为:
  1)、DS-160信息确认页
  2)、6个月内的2英寸(51mm*51mm)的签证照片

  3)、护照信息页复印件


  2、申请F、J、P、H、O、L类等签证还需提供:
  F类:I-20表复印件
  J类:DS-2019表复印件
  P、H、O、L类:工作批文复印件

  上述第1项请面谈申请人进入美领馆面谈时还需自备一份,第2项请带好相关原件,简历和邀请信由外办前台接案审核后退还申办单位,由申请人自行带入美领馆面试,具体详见平台或网页上的美国签证要求。


  3、美国签证续签即十指更新要求不变,详见平台或网页上的美国签证要求。

更多外事新闻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