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通知公告>关于申请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交流项目的通知

关于申请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交流项目的通知

38142021.11.19

根据我校与外方院校签署的校际交流协议,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交流项目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有意申请国际交流项目的学生登录学生国(境)外交流管理平台http://ws.ecust.edu.cn/apply/projectList 自行查阅项目要求,并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完成申请,上传申请材料并在线提交;

2.   学生所在学院在202235日前完成本学院申请人的资格审核与推荐,通过管理平台提交申请人的电子材料;


后续其他项目将陆续通http://ws.ecust.edu.cn/apply/login发布,请及时关注学生国(境)外交流管理平台项目总览栏目。

本系统处于试用阶段,如遇问题请联系我们。


项目咨询:

1.       王老师,64252970wangyamei@ecust.edu.cn

2.       英国牛津大学项目:邓老师,64250859dengzhonghua@ecust.edu.cn

3.       学院发布的项目,请咨询各自学院相关老师。

请感兴趣的同学扫QQ码进群(群号码:674250245,请见附件),方便沟通和答疑,并且能够实时沟通。



特别提醒:2022年秋季学期交换项目能否最终开展,视全球疫情防控情况及学校关于交换的政策而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118


更多外事新闻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