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外事新闻>2021年“回首百年奋斗路 迈向复兴新征程”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校内预选赛圆满完成

2021年“回首百年奋斗路 迈向复兴新征程”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校内预选赛圆满完成

21492021.11.10

近日,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组织了“回首百年奋斗路 迈向复兴新征程”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校内预选赛,陈思瑜等十位同学获奖。

本次征文活动由教育部港澳台办主办,旨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激发港澳台青年学子的爱国奋进精神,引导港澳台青年学子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教务处处长黄婕、团委副书记王寅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汪斌锋、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李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处长唐纪敏参加了评审工作,并对参赛文章提出了修改意见。

最终陈思瑜同学获本次校内预选赛一等奖,冯正宇等三位同学获二等奖,谢沛淇等六位同学获三等奖。

期间,评审专家还就我校港澳台学生国情教育未来如何更好地实施展开了积极讨论,为我办提供了更广阔的思路和方向。  


      

更多通知公告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