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外事新闻>邓迪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邓迪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176232017.03.21

  3月21日,英国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Fordyce Davidson、教育伙伴关系发展部主任Robert Ford与中国区学术领导人黄志红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国交处处长李永生、机械学院副院长惠虎、生工学院副院长王启要、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包华等与客人进行了会谈。

  李永生首选对Fordyce Davidson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华东理工大学近年来的发展势头良好,不论是在QS世界大学排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还是在上海交大世界大学排名方面,学校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世界排名的突飞猛进固然与学校教育、科研水平的提升紧密相关,同时也与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交流是密不可分的。一直以来,学校都非常重视与包括邓迪大学在内的英国知名高校的合作和交流,邓迪大学是我们的老朋友,双方的合作始于2008年,在“3+1+1”学生联合培养、暑期项目与优本项目方面都有良好的合作,相信此次Fordyce Davidson教授的来访将进一步推动两校的合作。

  

  Fordyce Davidson表示,非常高兴能有机会访问华东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是邓迪大学重要的合作伙伴,两校在过去几年都保持着很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来访希望能进一步推动双方在“2+2”学生联合培养项目、邓迪大学学生暑期来华文化交流及创新实践项目上的合作。

  经过深入讨论后,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尽快落实学生联合培养及文化交流和创新实践项目。

  访问期间,邓迪大学客人还赴奉贤校区对入选“3+1+1”项目的学生进行了面试,并与计划参加暑期项目的学生进行了交流。

更多通知公告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