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外事新闻>学校举行2020年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会

学校举行2020年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会

48532020.12.16

2020年1211日,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学工部(处)协办的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会在徐汇校区举行。培训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彭德雷主持。

我校国家公派及校际国际交流项目的100余名学生通过现场和线上形式参加了培训会。此次活动邀请了我校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李永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霄鹏、学工部(处)副部长郑东三位嘉宾。

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李永慧副教授讲授了心理健康知识,重点讲解了留学期间自助方法及心理调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霄鹏结合自己多年驻外工作的实践和经历,通过曾处理过的案例,详细介绍了留学人员如何寻求领事保护及如何快速适应国外学习与生活。学工部(处)副部长郑东从留学学生职业发展与规划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并为之努力。

图片说明:培训会现场

在当前境外疫情持续蔓延以及复杂的国际形势下,通过开展此次行前培训会,有助于出国留学学生积极做好留学行前准备,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实现平安留学、学有所成。

更多通知公告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