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外事新闻>德国吕贝克应用科技大学副校长访问我校

德国吕贝克应用科技大学副校长访问我校

72792019.11.12

2019年11月6日至11月8日,德国吕贝克应用科技大学副校长Frank Schwartze教授率团访问我校。

 

11月8日,我校副校长辛忠在中德工学院热情欢迎了Schwartze教授一行。辛忠介绍了我校最近在国际化和学科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我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与支持双方合作办学项目的实施,在新形势下中德双方携手并进,不断完善招生及培养模式,吸引优质生源,共同培养优秀的国际化工程人才。Schwartze教授表示非常感谢我校为合作办学项目各方面工作的付出和努力。随后,辛忠与Schwartze教授共同主持了双方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三十二次联席会议,双方分别通报了各自工作进展并商讨了项目延期申请的相关事宜,并达成初步共识。

 

吕贝克应用科技大学电子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系主任Martin Ryschka教授、应用自然科学系主任Stefan Mueller教授、德方合作办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Nicola Graessner女士等,我校教务处处长黄婕、中德工学院院长曹宵鸣、中德工学院副院长何希等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外,Schwartze教授在华东理工大学访问期间,还与Ryschka教授、Mueller教授前往奉贤校区给中德工学院2019级两个专业学生分别讲授了专业导论。学生初步了解了德国的教学体制,反响良好。

更多通知公告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