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外事新闻>斯里兰卡莫勒图沃大学外事处处长到访我校

斯里兰卡莫勒图沃大学外事处处长到访我校

69432019.06.10

2019年66日,斯里兰卡莫勒图沃大学外事处处长Gihan Dias教授到访我校。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沟通与协商。

2018年,吴柏钧副校长曾带率领我校代表团访问过该校,访问期间就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和人才交流等进行了讨论,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此次Gihan Dias来访旨在就联合培养硕士、学生交换、访问学者、合作科研、共建联合实验室等事项进一步进行洽谈。会谈中,双方就联合培养硕士、互派教授到对方学校讲学等达成初步共识,并就后续具体合作细节进行了沟通。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联系,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尽快启动实质性的合作。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包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彭德雷、化工学院副院长刘殿华、化工学院徐益升教授、国际教育学院招生与教务办公室主任周海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邓中华等参加会谈。

更多通知公告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