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通知公告>华东理工大学与美国肯塔基大学 学生交流项目信息说明会通知

华东理工大学与美国肯塔基大学 学生交流项目信息说明会通知

20272019.05.21

肯塔基大学(University of Kentucky),简称UK,创办于1865年,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肯塔基州的列克星顿市(Lexington),这里被评为全美最安全的前5座城市之一,10大居民受教育水平最高的城市,并入选10大应届毕业生最理想的工作城市,在全美就业最高的城市中位列第1名。大学的威廉·T·杨图书馆是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研究型图书馆,其藏书量仅次于哈佛大学,排名全美第二。在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经费方面,肯塔基大学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第26位。

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与肯塔基大学合作开展学生校际交流项目,为使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该项目的详细信息,肯塔基大学的张裕明教授将来我校进行项目介绍,并现场答疑。时间地点如下:

时间:2019年5月23日(周四)中午11:50-13:20时

地点:奉贤校区C-108

欢迎有兴趣赴美留学进行深造的同学踊跃参加。

 

主讲人简介:张裕明(Yuming Zhang),美国肯塔基大学终身教授,在先进高效优质焊接工艺、焊接过程智能传感与控制、人机协作智能焊接研究方向上取得了卓越成绩,承担和完成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NSF)5项,美国国家实验室(Los Alamos National Laboratory)项目、美国海军研究项目、丰田汽车制造公司研究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合作研究项目等16项。获得美国发明专利10项,发表学术研究论文190多篇。发表论文先后获得美国焊接学会最佳贡献奖、教育贡献奖,获各类学术奖励10余项,并担任SME、ASME和AWS的Fellow,AWS Technical Papers Committee主席,培养国际焊接学会Henry Granjon奖(最佳研究生论文奖)博士生4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5月20日

 

更多外事新闻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