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新闻通知News alert
通知公告>关于参加2019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的通知

关于参加2019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的通知

21492019.05.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出国留学服务与管理工作及平安留学行前培训工作,遵照教育部国际司《关于做好2019平安留学行前培训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指示精神,教育部出国人员上海集训部以及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委托,负责实施2019年“平安留学”上海站的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现结合我校实际,通知如下:

一、培训日程

培训会为期2天,第一天为通识类培训;第二天为分国别培训。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

二、时间地点

1.525日: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教育会堂大礼堂;地址:上海市文翔路1550

2.526日: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出国培训部电教楼4楼会议室;地址:上海市体育会路410

三、培训对象

公派留学人员(包括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和单位公派留学人员),自费留学人员。

附件:2019年教育部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上海)日程安排

更多外事新闻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