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国际合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国际工程师学院>暑期项目-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在线课程)

暑期项目-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在线课程)

73502020.06.23

【在线授课】2020年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暑期在线课程

——The Virtual International Academy Program

学校概况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UT Austin)位于美国第二大州-德克萨斯州的首府奥斯汀,以商业和高科技为主,半导体和计算机产业发展迅猛,是众多高科技企业所在的高科技城,其中包括DELL 电脑、IBM、德州仪器等知名企业,有“硅丘”之美誉。奥斯汀分校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德州大学系统的旗舰大学,学校共设有18个学院,提供157个本科学位课程和237个研究生专业学位课程。

 

 QS全球大学排名第65位,NSNEWS全美大学排名第48

★ 全美“最佳研究生院”,UT Austin位列公立大学排名第三位

 15个本科专业排名全美前十

★ 会计等5个研究生专业全美第一

 49个研究生专业排名全美前十

 

UT Austin国际学术课程 (International Academy) 每年为来自全世界大学生/研究生定制的暑期“科研”课程,课程的学术和科研含量是完全是按照大学各专业要求而设定的。由于新冠肺炎COVID-19的影响,为了学生安全,2020UT Austin将暑期改为了在线课程。


专业方向及课程设置:

专业方向

课程内容

课程日期

课程长度

会计  

Accounting  

英语:英语口语、英语写作

专业课程:会计基础、金融学

 

2020727

822

 

 

 

4

工程

Engineering  

英语:英语口语、英语写作

专业课程:工程设计概论、工程物理学

可再生能源

Renewable Energy 

英语:英语口语、英语写作

专业课程:能源技术、能源成产

语言与文化

Language & Culture

英语:英语口语、英语写作

专业课程:文化与文学、跨文化交流

 

●课程时间:(此为中国时间)

学生可根据需求同时报读学术课和英语课,也可选择只报读学术课或英语课。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20:00-22:30

学术课1

学术课1

学术课1

学术课1

学术课1

 

22:30-23:00

学术课2

学术课2

学术课2

学术课2

学术课2

 

9:00-10:30

 

英语口语

英语口语

英语口语

英语口语

英语口语

10:30-12:00

 

英语写作

英语写作

英语写作

英语写作

英语写作

 

课程优势

【在线授课】时间地点更灵活,无需跨出国门就可享受奥斯汀的课堂资源,接受全球顶尖的学术教育。

【质量保证】课程质量和授课内容与原课程一致,由教授在线授课。

【世界名校】2020年世界排名:QS 63; US NEWS 30, Public No.14

【共享设施】学生获得的Student ID可以免费获得线上图书馆的使用权限。

【项目权威】合格完成项目的学生,可获得UT的正式结业证书和成绩单。

【提高英文】跟世界名校的老师们学习,处在全英文环境里,展现自己的口语,强化英语口语交际能力,提高外语综合能力。


报名须知

时间

2020727-822

报名截止时间

2020628

课程形式

线上直播授课

授课语言

英文

学时

120学时/60学时

学费

$2350120学时)、$117560学时)

    

招生条件

1、本科在读学生;

2、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能力(英语四/六级,或有雅思及其他语言成绩者更优) 

3、身体健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

4、对美国文化和大学科研感兴趣;

5、符合主办学校暑期项目报名要求:https://global.utexas.edu/english-language-center/programs/international-academy

最终是否录取由外方学校确定,请及时查看自己报名注册邮箱。


咨询方式:(请用英语沟通)

Email: elc@austin.utexas.edu

或致电001 -512471-2480(国际电话)


报名方式,页面下方点击APPLY:https://global.utexas.edu/english-language-center/programs/international-academy


备注:

1. 上课方式:通过Zoom在线上课,请报名学生务必保证自己的网络和上课设备状态稳定,以免影响上课效果;
2. 特别提示:收到付费邮件,请再三核实发件方邮箱是否为校方官方邮箱,付费时要确认收费账号是否是大学官方账号。所有费用直接通过美国德州奥斯汀分校官网通知方式缴纳,请同学们截屏保存好所有的付款流程及凭证,以备不时之需;

3. 报名学生完成所有课程和作业,出席率90%以上,成绩合格(passing)方可获得成绩单和结业证书。

上一篇没有了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