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EN
国际合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国际工程师学院>暑期项目(线上)-北卡罗来纳大学

暑期项目(线上)-北卡罗来纳大学

70492020.06.23

项目介绍:

ITPS-在线:药物和疫苗的发现、递送和临床使用概述是为全球学习者提供的为期3周的在线课程。本项目将使学习者接触到来自美国排名第一的药学院的世界级教授。参与者将跟随教授们探索现代世界中药物和疫苗的生命周期,探索前沿的研究和创新技术。

本项目的第一周是免费的,提供药物科学的入门主题。第二周和第三周,仅向注册的学习者开放,将深入研究药物和疫苗的科学和临床应用。

课程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7:30-10:30(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从周一至周五举行,时间为76-10日,720-24日和727-31日。

更多详情请见:

 项目详情介绍

官网:https://pharmacy.unc.edu/itps/

报名链接:https://pharmacy.unc.edu/itps/ (截止日期:2020630日)

学费:

第一周免费;第二、三周:共$515

项目咨询:何老师,64252293,heweiwei@ecust.edu.cn

课程咨询:itps@unc.eduMs. Laura Bratsch laura_bratsch@unc.edu

管理员登录